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1 14:07

华为Mate40什么时候上市 Mate40系列参数配置曝光

华为Mate40系列是华为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同时也是安卓旗舰手机产品,因此是很多手机用户十分期待的一款产品,那么Mate40系列什么时候发布和上市呢,以下我们来看下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介绍。

1、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预计在2020年9月份

2、华为Mate40系列上市时间:在发布会之后,预计最快1-2周就会正式发售

3、今年Mate40系列还会有4个版本:Mate40 标准版、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版

4、部分配置参数信息:华为Mate40 系列将会采用居中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 1020 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 或A78 架构。

高配机型将会采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 55 倍数字变焦。另外还会支持屏下指纹、无线充电、IP68 级别的防水、瀑布屏设计、90Hz屏幕刷新率、最高66W有线充电、双扬声器等配置。

5、价格方面:有爆料消息称,Mate40 6GB+128GB售价4499元,Mate 40Pro 8GB+128GB,售价为6499元,同时Mate40 Pro还提供12GB运行内存的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