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1 13:51

淘宝造物节什么时候结束 2020淘宝造物节持续结束时间

在最近开启了淘宝造物节,很多淘宝的用户还不清楚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到底什么时候结束,持续时间是多久,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淘宝造物节的时间: 8 月 10 日— 8 月 13 日

2、今年”云端造物节“线上模式也回归啦,、机淘宝首页互动会场,直播、短视频、互动、3D虚拟人物等途径全方面展示,探索全网最具创造力的东西。

3、搜索”淘宝造物节“即可进入会场,还可建立自己的虚拟人物形象。

4、董本洪说:“淘宝造物节是绝无仅有、以创造力为主题的盛会,希望造物节能够呈现淘宝上最新、最生动的状态。”

5、年轻一代的活力与创造力,是多么宝贵的财富,这是一个能够让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一个年轻力量的聚集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