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2:50

报业大佬:实体报纸将在20年内终结

你有多久没看纸质报刊了?

据外媒报道,纽约时报CEO Mark Thompson表示,如果20年后还能见到纸质报纸,他会非常惊讶。

Mark透露,目前仍有90万人订阅实体版的时报,这足以让一周出版七天且在完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保持盈利成为可能。

不过,最新一季的财报数据显示,时报来自数字渠道的出版收入首次超越了纸质版。不得不承认的是,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于在智能手机、平板和电脑上阅读资讯、文章等。

资料显示,2015年10月的时候,时报纯数字订阅用户刚刚突破100万,但在今年6月底,这个数字已经达到570万,Thompson预期在2025年,纯数字订阅用户将超越1000万。

不过,Thompson下月就将从CEO的任上离开了,结束自己8年的职业生涯。在他治下,时报的股价上涨了400%。另外,Thompson还预测,未来十年的新闻产出量将会更多,社会分裂、全球化、自动化、气候变化、移民等问题仍将吸引大量的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