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2:15

本田、福特等多款轿车在美停产!丰田表态不会跟风停产轿车

近日,福特、林肯、别克以及本田在美国相继停产了多款轿车车型, 这其中包括蒙迪欧、君越、君威、MKZ、大陆、思域Coupe、飞度等。

受此影响,不少网友表示在美国销量第一的丰田会不会也跟风停产轿车,毕竟这是个SUV当道的年代。

据外媒报道,针对以上猜想,近日丰田官方表示:对于竞争对手们都在放弃轿车产品的策略,我们不认同,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以继续保证我们的优势。

“丰田乘用车阵容的前途一片光明。目前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对我们的轿车有着较大的需求,预计到2020年丰田轿车市场销量将达到400万辆。我们很乐意尽可能多地占领这个市场。”丰田美国市场部副总裁辛西娅·滕豪斯说道。

此前丰田公布的在美新车计划显示,未来将推出卡罗拉Hybrid/Prius、2021款亚洲龙XSE ightshade Edition、凯美瑞SE、新一代Mirai氢燃料电池车、亚洲龙AWD以及凯美瑞AWD版本等多款轿车产品。

此外,电动化也在丰田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丰田计划在2025年将旗下所有车型全部实现电动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