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1:34

麦当劳起诉前CEO,打算讨回数千万美元遣散费

不少美国公司在辞退高管的时候,都会支付一笔不少的遣散费,麦当劳就曾在2019年年底辞退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的时候支付了数千万美元的遣散费,但现在麦当劳打算起诉这位前CEO,索要回这笔巨额遣散费。

麦当劳起诉前CEO的一大原因是,他们发现这位前高管隐瞒了众多有关自己与三名员工的亲密关系,如果公司知悉前CEO的所作所为,不会与其签订数千万美元的补偿协议,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试图收回这笔遣散费。

在2019年11 月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被麦当劳开除,但就在麦当劳调查其与一名员工保持“自愿关系”时,他隐瞒并销毁了与另外三名员工保持关系的事实和证据,公司正就此事向法院提起诉讼。

麦当劳表示,上月收到匿名举报后,在伊斯特布鲁克的公司电邮账号中发现露骨的照片,还发现了显示他与其他雇员发生不当关系的证据。

现任CEO则在一封信中告诉加盟商和员工,“我们现在知道,他的行为偏离我司价值观的方式和程度,远远超出我们在他去年离任时了解的情况”。据媒体测算,麦当劳开除Easterbrook的离职补偿价值达 4000 万美元。如果证据真实的话,这位前高管可能要退回到手的数千万美元遣散费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