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11 11:15

iOS14 beta5预计本周推送升级更新

DoNews 8月11日消息(记者 丁凡)上周,苹果向iPhone手机用户推送了iOS14 beta4公测版升级更新,根据爆料显示iOS14 beta5又要来了,预计本周内推送更新。

上周,苹果刚刚推送的iOS14 beta4升级更新,iOS14系统升级更新优化了时钟小部件、小部件弹窗、资源库弹窗、主屏幕弹窗等更新,还带来了相机界面、屏幕截图编辑界面调整等功能。

不过,据已经升级到iOS14beta4的用户表示在打开某些游戏APP会出现闪退的情况,特别是游戏《王者荣耀》闪退进不去游戏更是上了热搜。

iOS14beta5第五个测试版升级更新就要来了,不知道这次推送的升级更新会不会解决这些问题,特别是王者荣耀闪退的问题,建议玩游戏的朋友就不要尝试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