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0:57

苹果回应iPhone不支持北斗,iPhone11机型已开始使用

最近苹果iPhone不支持北斗导航系统登上了新闻热搜榜,对于该报道,苹果公司回应称:iPhone11 机型已使用北斗系统作为其位置数据系统的一部分,不过苹果未对这一说法作出过多解释。

据悉,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Phone迟早会使用北斗导航系统,因为如果北斗系统是好用的,他们理所当然会使用更好的导航系统。”冉承其表示,目前国内在售的智能手机,只有苹果一家公司暂时未支持北斗系统,其他的手机厂商已经支持。

目前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已正式开通。据中国北斗民用推广联盟原副秘书长表示,手机终端置入北斗芯片不存在经济成本的问题。

虽然苹果表示iPhone11已经支持北斗,但更早发布的机型似乎在硬件上还不支持这一系统,至少在其官网上没有对此进行标注。但有消息表示,即将在秋季发布的iPhone12系列有可能支持北斗导航,苹果正在对其进行调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