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0:35

纪念电影梅艳芳菲内地定档,8月25日七夕节上映

8月11日,为纪念梅艳芳的电影《梅艳芳菲》发布了内地上映海报,正式确定在8月25日七夕节上映,这部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梅艳芳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动人故事。

《梅艳芳菲》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曾志伟担任顾问,高志森、梁柏豪共同执导,胡杏儿、郭羡妮、林德信主演,江欣燕声演,讲述梅艳芳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动人故事。

这部电影首次展现了知名艺人梅艳芳早年一段鲜为人知的珍贵友情,烟火气息十足。同时,该片也是华语首部以粉丝视角展现偶像的剧情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梅艳芳菲》已三度征战国际电影节,斩获六项大奖,并在香港、马来西亚等地上映。

梅艳芳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她在1985 起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1998 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 。 2009 年经“世界纪录协会”评定,以全球个人演唱会总计 292 场当选“全球华人个人演唱会最多女歌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