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1 10:04

苹果市值攀升至近2万亿美元,蒂姆·库克成为亿万富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苹果公司市值接近 2 万亿美元,CEO蒂姆·库克的个人净资产最近超过了 10 亿美元大关。

据悉,库克的绝大部分财富来自“自 1998 年加入苹果以来他所获得的股票奖励”。库克在担任CEO的第一天就获得了限制性股票奖励,本月晚些时候,他可能会第九次获得该奖励。

截至目前,库克直接持有847, 969 股苹果股票,约占苹果股份的0.02%,价值约3. 75 亿美元。通过之前的股票销售、股息和其他报酬,他的净资产又增加了6. 5 亿美元,使这位苹果CEO的净资产超过了 10 亿美元。彭博社估计,本月晚些时候的第九次派息将使库克的净资产再增加约 1 亿美元。

彭博社表示,苹果公司拒绝对有关蒂姆·库克 10 亿美元净资产的报道发表评论。现年 59 岁的库克曾在 2015 年表示,他计划捐出自己的大部分财富,目前他已经捐出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苹果股票。如果他还进行了其他未公开的慈善捐赠,他的财富可能会减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