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1 09:56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有哪些产品 9月苹果发布会新品曝光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会有哪些软硬件产品公布,除了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12之外,还有什么产品发布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今年9月份苹果发布会的产品介绍。

1、硬件方面:iPhone12系列手机、iPad 8平板、Apple Watch 6、AirTag、AirPower无线充电器

2、软件方面:Apple Card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推出、Apple TV+、Apple Arcade

3、同时近日已经有iPhone12系列手机的价格曝光:iPhone 12 起售价 699 美元,iPhone 12 Max 是 799 美元,iPhone 12 Pro 104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1149 美元。iPhone 12 系列国内起售价约为 5299 元,最顶配接近 15000 元。

4、不过今年的发布会是否会更新AirPods三代还未知晓,这一款无线耳机自从推出之后就获得大量用户的欢迎,相信苹果也希望推出更新换代产品,来推动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