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09:40

麦当劳起诉前CEO,原因是隐瞒与3名员工的亲密关系

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打算起诉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理由是麦当劳认为他隐瞒了自己与三名员工的亲密关系,要求其赔偿数千万美元的遣散费。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现年 52 岁的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上周因被发现与一名同事保持亲密关系而被解雇,他的职位年薪高达 1200 万英镑。随后,这位三个孩子的父亲还被发现曾与一名已婚公关经理丹妮丝·帕洛索多罗斯有过一段恋情。当伊斯特布鲁克在 2015 年 3 月担任麦当劳CEO时,他与丹妮丝的关系还一直保持着。现年 46 岁的丹妮丝当时已经与丈夫尼克分居,在办理离婚。 

麦当劳表示,上月收到匿名举报后,在Easterbrook的公司电邮账号中发现露骨的照片,还发现了显示他与其他雇员发生不当关系的证据。麦当劳正寻求追回它在伊斯特布鲁克离任时允许他获得的奖酬和遣散费。高管薪酬咨询公司Equilar此前报告称,他拿到的遣散费协议价值约 4000 万美元。

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于2015年2月开始入职接替唐·汤普森,担任麦当劳首席执行官一职。2019 年 11 月 3 日,麦当劳公司发布声明宣布解雇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