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1 09:42

逾6成微软员工反对收购TikTok:称这一交易是不道德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继比尔盖茨称公司可能的收购抖音海外版TikTok交易是“金杯毒酒”之后,更多的员工在公司内网表态反对收购TikTok。

在公司内部社交网站Yammer上一项名为“微软应当收购TikTok?”的调查中,超 6 成的员工反对收购TikTok。一名员工在评论中写道,“从任何角度看,这一交易都是不道德的。甚至微软考虑介入进来都是不可思议的。”另外一名员工表示,“美国政府强制TikTok出售部分业务,就有损于公司形象,我们应当放弃考虑这一交易。”

此前,外媒报道称TikTok最早将于周二提起联邦诉讼,要求撤销特朗普签署的不合理封禁行政令。至于起诉特朗普和美国政府的依据,TikTok共罗列出了两项罪名,即违反美国宪法和逾越总统权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