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09:16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原因是长的太相似

苹果公司是一家以设计被不少业界称道的公司,不仅仅是产品的设计十分独特,就连公司的LOGO也让人印象深刻。在近日苹果就因为LOGO起诉了一家创业公司,他们认为这家公司的梨logo与苹果公司的太相似,有损苹果公司的形象。

据悉,这次被起诉的公司叫做Prepear,是一款帮助用户发现食谱、计划膳食、制作清单和安排超市送货的应用。这家公司在接到苹果的律师函之后,表示苹果决定反对并追讨我们小企业的商标,称我们的梨logo跟他们的logo太接近,这可能会损害到他们的品牌。

Prepear表示,苹果的起诉对于他们这家创业公司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他们还是选择保留原来的logo。该公司已在change.org上发起请愿,希望说服苹果放弃诉讼,目前请愿已获得近 19965 个签名。请愿书中Prepear表示,苹果已经对几十个小型企业提出的水果logo商标表达反对,许多类似的商标申请被修改或放弃,大多数小企业都负担不起与苹果对抗所需的数万美元法律费用。

目前苹果公司还未对这些公司的请愿作出回应,也许在看到有如此多的人支持创业公司后,苹果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想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