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11 09:39

DNF史诗bingo大作战活动全攻略 史诗bingo大连线奖励汇总

DNF在8月11日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史诗bingo大作战,这个是任务大连线,可以获得很多很好的奖励,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史诗bingo大作战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1日——2020年9月22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即可进入bingo任务界面,只要完成任务界面中的任务,将完成后的

任务连成一条线,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在任意地下城中掉落的史诗装备显会在组队角色头像上显示哦!

所有任务会随机在任务界面中进行排列,同一个任务有可能在一个任务界面中重置出现。

任务内容
获得Lv100 史诗头肩( 1 次)
获得Lv100 史诗上衣( 1 次)
获得Lv100 史诗下装100( 1 次)
获得Lv100 史诗腰带100( 1 次)
获得Lv100 史诗鞋100( 1 次)
通关智慧的引导( 100 次)
获得Lv100 史诗武器( 1 次)
获得Lv100 史诗武器( 2 次)
获得Lv100 史诗武器( 3 次)
获得Lv100 史诗装备( 8 次)
获得Lv100 史诗装备( 9 次)
获得Lv100 史诗装备( 10 次)
在智慧的引导获得史诗灵魂 ( 3 个)
通关智慧的引导( 70 次)
通关智慧的引导( 30 次)
通关智慧的引导( 35 次)

任务内容
在智慧的引导获得史诗灵魂 ( 1 个)
获得Lv100 史诗装备( 5 次)
消灭协调圣人( 20 次)
消灭协调圣人( 30 次)
消灭末日传令使( 10 次)
消灭末日传令使( 15 次)
消灭智慧追随者( 10 次)
消灭智慧追随者( 15 次)
进入艾尔罗斯( 1 次)
从马杰洛处买时间引导石礼盒( 1 次)
从马杰洛处买时间引导石礼盒( 2 次)
通关智慧的引导( 1 次)
通关智慧的引导( 2 次)
获得智慧结晶碎片( 5 个)
获得智慧结晶碎片( 10 个)

完成任务,及在bingo任务界面中将完成任务连成一条连线后,即可得到各种奖励

条件奖励详情
达成格子任务bingo格子奖励开启后, 可以获得 5 个智慧的引导

Buff药剂和 1 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 (10~ 30 个)。

达成 1 条连线bingo抗疲劳秘药 ( 30 点)使用后, 恢复 30 点疲劳值。

Lv96 及以上可以使用。

达成 2 条连线bingo装备铸造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 1 个一次性材质转换器和 1 个一次性继承装置。
达成 3 条连线bingo抗疲劳秘药 ( 30 点)使用后,恢复 30 点疲劳值。

Lv96 及以上角色可以使用。

达成 4 条连线bingo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神秘礼盒 (7~ 10 个)

开启后,随机获得7~ 10 个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达成 5 条连线bingo装备铸造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 1 个一次性材质转换器和 1 个一次性继承装置。
达成 6 条连线bingo抗疲劳秘药 ( 60 点)使用后,恢复 60 点疲劳值。

Lv96 及以上的角色可以使用。

达成 7 条连线bingo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神秘礼盒 (14~ 20 个)

开启后,随机获得14~ 20 个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在达成 1 条任务连线bingo后,还会获得智慧的引导史诗装备、神话装备掉落率提升的Buff效果。

效果持续 60 秒,只适用于智慧的引导地下城。

02 奖励详情

道具名称道具说明交易类型

bingo格子奖励开启后,可以获得 5 个智慧的引导Buff药剂和 1 个[期限]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 (10~ 30 个)。账号绑定
智慧的引导Buff药剂

力量、智力 +14000

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施放速度+50%,持续时间300 秒

使用后,Buff仅对使用该道具的角色生效。

返回城镇、在地下城中死亡、选择角色、重新登录游戏时,效果会消失。

只能在智慧的引导地下城中使用。

账号绑定
[期限]时间引导石

神秘礼盒 (10~ 30 个)

开启后,随机获得10~ 30 个[期限]时间引导石。获

得的[期限]时间引导石无法交易,并将于 2020 年 9 月 22 日凌晨 6 点删除。

账号绑定
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神秘礼盒(7~ 10 个)

开启后,随机获得7~ 10 个智慧的引导通行证。账号绑定
一次性材质转换使用后,可以选择一件Lv85 的史诗防具、Lv95 的史诗防具或Lv100 的传说、史诗或神话防具,转换其材质,且不消耗传说灵魂、转换各材质所需的特殊材料以及金币。账号绑定
一次性继承装置使用后,可以选择一件Lv100 的神器、传说、史诗或神话装备,将其继承到另一件Lv100 的神器、传说、史诗或神话装备,且不消耗堇青石。

无法继承到可交易的传说或史诗装备。

账号绑定
智慧的引导通行证使用 1 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就可以挑战智慧的引导地下城。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情况下,优先消耗通行证。账号绑定
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神秘礼盒(14~ 20 个)

使用时,可获得智慧的引导(14~ 20 个)通行证账号绑定
装备铸造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 1 个一次性材质转换器和 1 个一次性继承装置。账号绑定
抗疲劳秘药 ( 60 点)使用后,恢复 60 点疲劳值。Lv96 及以上的角色可以使用。账号绑定
抗疲劳秘药( 30 点)使用后,恢复 30 点疲劳值。Lv96 及以上角色可以使用。账号绑定

03 温馨提示

1.以上活动道具均为称号绑定([期限]时间引时石为不可交易),且将于 2020 年 9 月 22 日06: 00 统一删除,请注意使用。

2.获得史诗装备/史诗灵魂的任务只计算在智慧的引导地下城中获得对应物品。

3.bingo任务面板将于每周二06: 00 重置。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