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09:20

欢聚时代将所持3000万股虎牙股份转让给腾讯

【TechWeb】8月11日消息,欢聚时代昨日宣布,已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签署最终的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欢聚时代将所持3000万股虎牙B类普通股转让给腾讯,交易规模为8.10亿美元现金。

同一天,斗鱼还宣布,已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不具约束力的初步提议函,提议斗鱼和虎牙进行合并。腾讯初步提议函的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

根据提议函,虎牙或其子公司将通过换股交易收购斗鱼的全部流通普通股(包括由美国存托股代表的普通股)。斗鱼股东将收到一份有待商定数量的新发行虎牙A股普通股,换取其持有的斗鱼股份。

今年4月27日,虎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orm 20-F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4月3日,腾讯持有虎牙81012054股B类普通股,占股36.9%,拥有50.9%的投票权,为虎牙第一大股东。

斗鱼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腾讯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Nectarine Investment Limited持有斗鱼12068104股股票,持股比例为38%,拥有38%的投票权,为第一大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