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21:50

欢聚集团宣布转让虎牙股份给腾讯,推动斗鱼虎牙合并

欢聚集团8月10日宣布,已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签署最终的股份转让协议。欢聚集团将转让30,000, 000 股虎牙公司B类普通股给腾讯,交易规模达到8. 10 亿美元。

同时在今天,斗鱼与虎牙均在其官网宣布,已经收到腾讯关于斗鱼与虎牙合并的初步无约束力提案。该提案建议斗鱼与虎牙公司以换股的方式进行合并,斗鱼以及虎牙方面均表示正在评估这笔潜在交易。

斗鱼方面宣布,其董事会已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10 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提议斗鱼和虎牙进行股票换股票合并,因此,虎牙或其附属公司将收购斗鱼的每股已发行普通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票为代表的普通股)。根据建议的交易,斗鱼股东将获得虎牙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的议定数量。

虎牙方面也宣布,今天同样收到来自腾讯关于斗鱼与虎牙合并的提案,在消息公布后,虎牙股价在美股盘前就大涨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