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20:40

亲儿子待遇 谷歌承诺Pixel 4a系统更新至少三年:安卓14无忧

前几天谷歌推出了Pixel 4a手机,虽然还是4G网络的,但售价349美元起(约合2431元),比iPhone SE倒是便宜很多。

硬件方面,Pixel 4a手机配备了骁龙730G处理器,5.8寸OLED屏,打孔屏设计,2340x1080分辨率,还有1220万后置单摄、800万像素前置,3140mAh电池,塑料机身,后置指纹识别等。

这个配置、售价在国内来说毫无性价比,但是很受海外用户欢迎,外媒评测是谷歌今年最好的手机,特别是在美国市场,毕竟低价手机除了iPhone SE之外也没多少选择。

虽然硬件上不太给力,但是Pixel 4a手机的软件系统更新倒是良心了很多,以往的机型大概支持2年就没系统更新了,现在谷歌将其系统支持扩展到了3年。

也就是说,到2023年Pixel 4a手机都会有系统更新,这样一来除了今年的安卓10、未来的安卓12、安卓13之外,2023年问世的安卓14更新也是基本没跑了。

当然,前提是谷歌保持着每年发布一代安卓系统的惯例,否则就不好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击败GPT-4的那群人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