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8:10

神州租车预计2020上半年亏损超38亿元

【TechWeb】8月10日消息,神州租车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以及董事会现时获得的资料的初步评估,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净利润人民币27.9亿元相比,神州租车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预期产生净亏损介乎人民币38亿元至人民币43亿元。

神州租车介绍,亏损主要归因于2020年上半年中国爆发新型冠 状病毒(COVID-19)导致租赁需求大幅下降,导致集团租金收入受到不利影响, 以及神州优车的权益股投资、)来自神州优车和其他客户的贸易应收款项、支付由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予发行的股份及可换股债券认购价的预付款项以及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所制造附有回购安排的车辆剩余价值均出现减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