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8:10

华为Mate 40配置曝光:绝版麒麟9000加持、12GB内存

在8月7日举办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主题演讲中确认,今年秋天上市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搭载新款麒麟9000系列。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Mate 40的部分配置。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华为Mate 40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提供8GB、12GB内存,机身存储容量128GB、256GB、512GB,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

此前,余承东透露,麒麟9000系列将有更强大的的5G能力、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NPU和GPU,但是很遗憾的是,由于美国第二轮制裁,今年可能是华为最后一代华为麒麟高端芯片。

早先爆料大神onleaks晒出的华为Mate 40、Mate 40 Pro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 40采用双曲面挖孔屏,屏幕尺寸为6.4英寸,背部是圆形四摄,其中三颗应该延续超感光主摄、广角和长焦的方案,另外还有一颗3D ToF。

华为Mate 40 Pro的同样是双曲面屏,尺寸6.7英寸,但曲率更高,前置双摄打孔,背部是圆形四摄,其中一颗为方形潜望式变焦镜头。

另据曝料大神Evan Blass爆料,华为Mate 40系列将第一次在不同型号上使用不同系统版本,其中Mate 40 Pro搭载基于开源安卓11的EMUI 11,而标准版Mate 40则会使用基于安卓10的EMUI 10.x。

以下为Mate 40、Mate 40 Pro渲染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