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8:00

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村子 京东送出网购单

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的阿布洛哈村是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建制村,8月5日,当地村民且沙次尔收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单快递,前几天,他刚学会网购,用手机买了一台1000多元的电视机。

这也是该村迎来的第一个进村网购订单,标志着中国深度贫困村也加入到了网购世界。

笔者从京东黑板报获悉,这台电视机是且沙次尔全家购买的第一个大件,开始还不会用,快递小哥组装和调试好了电视机,并现场教学如何正确使用电视机。

京东物流是第一个进入阿布洛哈的物流公司,此次负责配送的便是京东物流,当日,京东家电、美的还联合向阿布洛哈村民捐赠了一批电饭煲。

京东物流西南区副总经理杨贺欣表示,“京东物流打通了商流以后,手机购物、电视上网课都已经不再是城里人的专利”。接下来,京东物流还将在凉山地区加速物流布局,打通了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双向通道。

目前,京东物流“千县万镇24小时达”已覆盖90%的行政区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