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0 17:41

因未能如期披露年报 暴风集团或被终止股票交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今天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因为能如期披露年报 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告显示,暴风集团股票已于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因此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据了解,暴风集团于 2015 年上市,曾被冠以“妖股之王”称号,市值一度高达 400 亿元。 2019 年 7 月,暴风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截至 2020 年 3 月份,暴风表示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2020 年 5 月 20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其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20 年 7 月 7 日晚,深交所宣布暴风集团 7 月 8 日暂停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