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5:45

汉堡王回应快餐包装中检出致癌物: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未添加PFASs

8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环保组织在一份报告称,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有有毒物质PFAS。

据悉,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PFAS)是许多产品中的合成化学品,包括食品包装、家用清洁剂和不粘锅炊具等等。PFAS是一组广泛的化学品,具有许多不同的性质和应用,极少数PFAS与癌症的发展有关。

对于该报道,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汉堡王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

麦当劳方面也表示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麦当劳称已从全世界的麦当劳食品包装中淘汰了主要的PFAS子集类别,正在与供应商探索进一步的改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