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14:50

搜狗2020年Q2财报公布:营收超18亿 手握国内第三大APP

8月10日,搜狗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二季度,搜狗公司营业收入超18亿人民币。

搜索方面,搜狗搜索稳居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在知识生产层面,搜狗搜索以百科、汉语等通用及垂类内容作为建设重点,基于知识图谱的升级,促使相关内容点击率提升90%。

搜狗手机输入法第二季度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6%,达到4.84亿,用户数量继续稳居国内第三大手机应用,日均语音请求量峰值超过14亿次,稳居中国最大的语音识别应用。

第二季度,输入法继续丰富语音、OCR、翻译等AI输入服务。同时搜狗输入法还覆盖了手写、多语言、无障碍输入等垂直输入场景,最近推出的无障碍智能键盘使视障用户的输入效率提升60%以上。

搜狗手机输入法还行业内首个AI助手“智能汪仔”独家上线“帮你聊”功能,为用户在微信和QQ等聊天场景中智能补全聊天内容。

近期,搜狗收到了腾讯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腾讯有意以9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搜狗剩余股份。对此,搜狗回应称,“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搜狗公司会聘请独立委员会对要约进行讨论和研究,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股东的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