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0 11:32

瑞幸或已实现整体盈亏平衡 微信服务号粉丝超过2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财经网消息, 8 月 8 日,瑞幸咖啡于厦门总部召开 2020 年中全国会议,从会议披露的上半年业务状况来看,有颇为积极的信号。一位密切接近瑞幸咖啡的知情人士透露,除去因受疫情影响暂未营业的 300 余家大学门店,瑞幸咖啡在 2020 年 7 月已实现整体盈亏平衡。其管理层预计, 2021 年瑞幸就将实现整体盈利。

据悉,财务造假事件并未对瑞幸实体经营产生较大影响,主要是受疫情等相关因素影响产生的损失。新管理层上任后,瑞幸改变了原有的战略规划,从“闪电战”模式调整为精细化运营。

据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不到 20 天时间内,瑞幸咖啡新增 80 万私域用户,总额达到 260 万,微信社群已超 9000 个。此外,根据第三方市场检测机构披露,瑞幸咖啡微信服务号粉丝超过 2000 万,APP用户高达 5000 万。

在精细化运营的助推下,瑞幸咖啡线下门店复苏迅猛。有数据显示,在全国近九成门店开业的情况下,瑞幸每天现金收入稳定在 1300 万元左右,并且新开张门店单店收入同比增长逾10%。这也意味着,消费端后劲爆发的 2020 年下半年,瑞幸现金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