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10 10:24

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创新高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二季度财报,净利润为 263 亿美元,日均盈利近 3 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 141 亿美元,盈利大增87%。

此外,财报还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的现金储备达到了 1466 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投资方面,伯克希尔-哈撒韦71%的股票投资都集中在了四家公司上,包括 915 亿美元的苹果公司股票、 226 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 179 亿美元的可口可乐公司股票以及 144 亿美元的美国运通公司股票。

巴菲特连续三周抄底美国银行

此前,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7 月 31 日至 8 月 4 日再次买入 1360 万股美国银行股票,耗资近3. 1 亿美元。 7 月 20 日以来,巴菲特连续多次增持美国银行,三周内累计买入20. 7 亿美元,在美国银行的持股比例增至近12%。

巴菲特持股苹果 7 个月赚 300 亿美元

苹果第三季度的财报让其股价在上周五上涨了10%,达到 425 美元的历史新高,将其市值提升到了1. 8 万亿美元以北,并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

据悉,目前巴菲特持仓苹果价值超过 1040 亿美元,苹果股价今年上涨了约42%,仅在过去 7 个月中,巴菲特的股份价值就提升了 300 亿美元。

巴菲特清仓所有航空股

今年 4 月,巴菲特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这一笔交易导致巴菲特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在今年 5 月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表示,对未来航空业的表现很不确定,自己已退出了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的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