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0 10:05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 达146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二季度财报,净利润为263亿美元,日均盈利近3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41亿美元,盈利大增87%。

此外,财报还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的现金储备达到了1466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投资方面,伯克希尔-哈撒韦71%的股票投资都集中在了四家公司上,包括915亿美元的苹果公司股票、226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179亿美元的可口可乐公司股票以及144亿美元的美国运通公司股票。

此前,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7 月 31 日至 8 月 4 日再次买入 1360 万股美国银行股票,耗资近3. 1 亿美元。 7 月 20 日以来,巴菲特连续多次增持美国银行,三周内累计买入20. 7 亿美元,在美国银行的持股比例增至近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