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0 09:46

48名主播被列入黑名单,网友称一个都不认识

直播行业的黑名单已经建立有挺长时间,此前已有多位主播被列入到这份黑名单中。在8月9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单,这次黑名单的主播数量达到了48位。

据悉这48名主播涉嫌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列入主播黑名单、行业内禁止其进行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 5 年。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告称,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管理制度》《黑名单认定工作流程》规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现向社会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 5 年。

网友们在看到了这份名单之后,发现一个都不认识,甚至都没听说过名字。不过大家表示,这份黑名单其实是给那些比较知名的主播一个警醒,让更多的主播在直播过程要符合相关的法规规定。

以下是本次 48 名被列入黑名单在主播名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