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0 08:57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季后赛分组对阵图一览

2020年LPL夏季赛季后赛的赛程在8月9日正式公布,TES和JDG因为常规赛阶段排名第一和第二,将从四强开始比赛,其他几支战队的对阵也相继出炉,以下我们来看下季后赛具体的赛程。

本次夏季赛季后赛将于 8 月 13 日下午17: 00 正式打响,伴随着季后赛资格争夺的尘埃落定,TES、JDG、IG、SN锁定季后赛排名前四位,在常规赛期间,knight获千杀成就,TES也顺利拿下常规赛第一,双喜临门;JDG保持稳定发挥和默契配合斩获 11 连胜;IG从赛季初的低迷表现到如今的士气正盛,一路高歌;SN斩获收官之战胜利,保住常规赛四强的位置。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于此,季后赛争夺势必愈发精彩。

2020LPL夏季赛赛季后赛自 8 月 13 日开启首轮对阵后,将经过 7 个比赛日的争夺,直至 8 月 25 日决出夏季赛季军归属。根据赛程赛制安排,夏季赛季后赛仍将采用“分组冒泡赛(BO5)”赛制进行,首轮胜者将会挑战更高顺位队伍,争夺夏季赛决赛巅峰之战的席位。

同时,根据《 2020 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本次夏季赛的全球总决赛积分具体如下:

2020LPL夏季赛积分

第一名180 分(直接晋级)

第二名90 分

第三名70 分

第四名40 分

第五名20 分

第六名10 分

由于今年LPL赛区获得了4个S10总决赛参赛资格,其中夏季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一个资格,所以这是很多战队直接通往S10的最好机会,相信今年的夏季赛将十分激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