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0 08:41

盖茨称微软洽购TikTok似金杯毒酒:完成收购不会太容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近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一直没有改善新冠检测的问题,现有的检测很慢,而且缺乏公平分配。

盖茨指出,大多数美国测试都“完全是垃圾”,因为得到结果需要很长时间,在人们等待结果的时间里,给了他们感染新冠病毒的机会。

同时,在此次采访中,针对微软收购TikTok的问题,盖茨回应称,这是一杯金杯毒酒,微软收购TikTok的部分业务不会容易,因为微软将不得不应对一个全新的内容审核水平。

此前,微软曾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外媒报道称,微软与TikTok双方还没有敲定收购价格,但价格可能在 100 亿到 300 亿美元之间,微软和字节跳动正试图在 3 周内达成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