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9 14:51

字节跳动称B站创作者散布谣言,保留追求法律责任

Tiktok以及它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因为美国政府的行政令近日一直成为关注的焦点,有关Tiktok的各种报道就不断出现,在近日B站上出现一条“Tiktok背后是 7 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的视频,字节跳动发布声明表示该传闻系谣言,将保留追求B站及创作者的法律责任。

根据字节跳动声明中的截图来看,这个视频是由一个“图灵的猫”UP主发布上传,截图上的播放量达到了30万,评论数量超过了2000条。不过这条视频已经被下架,无法在B站寻找到。

字节跳动在声明中表示,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短视频应用,在产品运营过程中不会涉及国内用户数据。这与该UP主在视频中所描述的不相符。

另外,近日外媒表示,字节跳动有可能在周二对美国政府发起诉讼,认为美国总统发布的行政令是违宪,目前字节跳动未对该传闻做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