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9 13:24

iPhone 12系列或支持北斗导航 苹果目前正在努力调试

7 月 31 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宣告正式开通,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表示,北斗相关产品已出口 120 余个国家和地区,向亿级以上用户提供服务。而现在更是有消息表示,即将发布的iPhone12 系列也将支持北斗系统。

此前冉承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迟早会使用北斗导航系统,因为如果北斗系统是好用的,他们理所当然会使用更好的导航系统。”今天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对iPhone12 系列的性能开始进行调试,调试内容包括对北斗导航的兼容性测试,一切顺利的话,iPhone将成功支持北斗。除此之外,苹果也会在官网上明确公布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iPhone12 或支持北斗

北斗系统的全球定位精度超过 10 米,计时精度超过 20 纳秒,在亚太地区会有更好的表现,到目前为止,北斗系统已经应用于交通、公安、救灾、农业和城市治理等行业,并融入了我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电力、金融和电信。一起期待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吧,届时就会知晓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