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9 11:40

华为第二代Mate X折叠屏手机曝光:向内翻折、三星/京东方供屏

华为已经发布了Mate X/Xs两款折叠屏手机,截止发稿,Mate Xs仍旧需要定时预约抢购。

据DSCC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华为Mate X2也就是第二代折叠屏手机配备的是一块内折叠式的显示面板,三星和京东方供应,但并未采用超薄屏下玻璃覆盖,而仍旧是塑料质地。

其实,这并非华为内折屏手机的消息第一次出现,早在今年1月,华为就向欧盟知产组织提交了专利,简单描摹了一款内折屏的形态。

可以看到,该机仍旧保留了Mate X/Xs的中柱,用于堆叠摄像头器件等。与众不同的是,前置双摄,后置四摄,且还做了手写笔的预留。所谓的内折,说的是以展开后的大屏为参考,向内或者向外,显然,当前Mate X/Xs是外折。

不过从专利图来看,外屏仅仅存在于柱形结构上,看来主要用于信息流展示。

按照本周余承东给出的信息,Mate 40系列定于9月发布,不知道Mate X2会否同步登场,芯片平台又会否延续麒麟9000。

专利图,下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