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9 09:43

传闻TikTok已与推特进行了初步谈判,有可能进行合并

火爆全球的短视频应用TikTok近日成为了互联网的一大焦点,最终TikTok是否会出售美国业务,推出美国市场,还是有转机,继续保住自己的业务呢。对于TikTok的传闻近日也不断传出,比如近日有消息称社交平台推特已与TikTok就潜在合并进行了初步谈判。

该消息是来自《华尔街日报》,他们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已于Tiktok进行了潜在合并的谈判,但这仅仅是一种传闻,没有得到两家公司的任何正式确认。

此前有关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传闻,仅仅只有微软一个竞争者,但如今又多了一个推特,看来美国企业十分看重Tiktok在短视频领域的影响力,同时Tiktok主要用户群体是年轻人,且目前还在增长期,已经对Facebook、youtube等造成很大压力。因此Tiktok的潜在价值可能不仅仅是此前传闻的500亿美元估值。

目前推特的市值为300亿美元左右,这和微软打算给出的报价基本相当。但推特想要和Tiktok合并,仍需要额外的资金才可能达成,一位消息人士称,推特的股东之一,私募股权公司 Silver Lake 有兴趣为这项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传闻,Tiktok打算起诉美国政府,对抗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几天前签署的行政令,这被认为Tiktok仍然不想出手其在美国的业务。最终Tiktok是出手美国业务还是可以继续由字节跳动掌控,这可能要等到40多天后才会有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