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22:01

95后女生应聘因网购少被拒,网友认为十分合理

网购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甚至有些人每天都要和网购相关的工作打交道。但对于杭州95后女生小陈来说,网购经验不丰富却成为她就职的一个障碍。

据悉近日杭州的95后女生小陈拥有 2 年电商运营工作经验,在应聘一家电商公司的店铺运营时,却因为一个“奇葩”的理由而被拒了。

在经历了两轮比较顺利的面试之后,小陈还是在第三轮面试中被应聘公司拒绝,面试官认为她平时很少网购,也不是88VIP,可能不太熟悉网购及电商行业。

对于这一情况,网友们有着各自不同的想法,有很多网友持认可的观点,认为“电商行业要求懂电商很正常啊,从不网购的话怎么能说动这一行呢”,但也有一部分人支持小陈,认为她既然已经有两年的电商运营经验,肯定可以胜任这一工作。

不过也许应聘的公司在具体岗位上有特殊的要求,因此我们也不能说这家公司有什么不妥之处,但因为网购经验少就拒绝了别人还是很少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