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17:15

暴风集团冯鑫又被限制高消费,目前已被提起公诉

8 月 5 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向暴风集团及冯鑫下发了执行号为“(2020)京 0108 执 12533 号”的限制消费令,申请执行人是北京天玺泽知识产 权代理有限公司。这已是暴风集团及冯鑫今年内第三次收到限高令。

7 月 31 日,暴风集团晚间公告称创始人冯鑫已被提起公诉。曾经创下 36 个连续涨停板奇迹的暴风集团,在一场失败的海外收购后,便迅速陷落。创始人冯鑫被指控罪名为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案件正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办理中。

暴风集团也已经在 7 月 1 日被深交所暂停上市,总市值仅剩4. 88 亿元,较 2015 年的最高峰下跌了99%。暴风集团曾在上市当年创下 40 天 36 个涨停,市值高达 408 亿。

目前,暴风集团仅余 8 位主要成员,除柳纯录外,其他人员分别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冯鑫、崔天龙、罗义冰、张琳、梁巨平、李丽、张妮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