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8 17:08

iPhone12相机遭遇质量问题,两个版本推迟量产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称,由玉晶光供应,用于5. 4 英寸铝框iPhone12 和6. 1 英寸铝框iPhone12 的低阶1/2.6” 7P广角镜头,在高温高湿测试过程中,出现膜裂品质问题。

报告称,在配备低阶广角相机的 2 款iPhone12 量产日期逼近的情况下,苹果会有限选择大立光生产的1/2.6” 7P广角镜头。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 5. 4 英寸铝框iPhone12 和6. 1 英寸铝框iPhone12 的低阶7P广角镜头、CCM(摄像头模组)以及最终组装量产时间分别为 8 月中下旬、 9 月中旬与 10 月上旬。

在无法确定玉晶光是否能解决膜裂品质问题的情况下,苹果在初期会优先采购大立光的广角镜头,以确保 2 款铝框iPhone12 可如期量产。

根据早先曝光的消息,新的iPhone12 系列机型将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iPhone12 系列(5.4英寸、6.1英寸)使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系列(6.1英寸、6.7英寸)版本使用不锈钢中框。两者都配备了基于5nm工艺的A14 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

这也意味着,非Pro型号的iPhone12 可能先于Pro版本上市。此前,苹果官方已经确认,iPhone12 比往年上市将比往常稍晚几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