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16:57

iPhone12或支持北斗导航,苹果正在调试中

不少苹果手机的用户对iPhone的吐槽最大的就是信号不好以及定位出现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可能在iPhone12这一代手机可以获得改善。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调试iPhone12系列支持北斗导航,这对于iPhone12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就在不久前的7 月 31 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中国已有70%入网智能手机提供北斗服务。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徐颖表示,手机采用哪个卫星导航系统来做定位主要取决于手机的硬件。

此外,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在8月3 日介绍,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北斗功能,“北斗系统和手机厂商合作非常多,目前国内只有苹果手机没有合作。”

对苹果来说,这种尴尬局面将可能在几个月之后发布的iPhone12系列手机上被改写。这款手机已经被不少用户所期望,毕竟它是苹果公司第一款支持5G模式的手机,同时还可能加入很多新的功能,如高刷新率屏幕、更多不同尺寸可选,都成为很多人等待换机的一个选择。如今如果再支持北斗导航,让定位更加精准的话,体验肯定有不少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