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8-08 16:07

拼多多百亿补贴 历史低价:AirPods Pro券后1380元

8 月 6 日,拼多多开启了百亿补贴节,活动一直持续到 8 月 8 日,里面的物品可以说都是以超低折扣在促销了,全类目不限量,将在日常补贴基础上加码补贴,以苹果为例,pple 苹果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 真无线耳机,拼多多整点领取 100 元优惠券,券好领,用券到手价 1380 元包邮 【领券入口】,近期入手好价,有需要的可关注。

2019 年苹果正式推出支持主动降噪的 AirPods Pro 无线耳机。与前两代 AirPods 相比,AirPods Pro 改为入耳式设计,提供良好的气密性以及佩戴的牢固性,并基于此带来了主动降噪功能,真正向高端耳机序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由于外观设计的改动,AirPods Pro 的充电盒也变得更加扁平,横向体积略有扩充,整机重量升至 45.6 克,支持 Qi 无线充电。在续航方面,耳机本体满电可续航4. 5 小时(关闭降噪可续航 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提供24+小时的总续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 出厂就配备一根 C to L 数据线,的确是大幅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