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14:12

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8月8日正式上线,共1000万份免单资格

微信官方宣传在8月8日将上线,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活动,在全国线下门店或线上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成功付款后,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免单资格为1000万份,此外还有微信支付到店红包。

根据微信官方的介绍,本次摇一摇免单活动,摇免单最高 200 元,一天有 2 次免单机会,本次活动一共有1000万个免单资格。

活动规则:

1、 8 月 8 日,用户在线下使用卫星支付完成福卡,摇一摇即可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用户在参与过程中,即有机会获得当笔免单或者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不超过 200 元。)。

2、获得当笔免单将会把该笔成功支付的金额返还至用户微信“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将在用户下一次通过微信支付线下消费时自动抵扣。

3、更多详情,请查看“微信支付摇摇乐”页面活动规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