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8 13:36

买东西不花钱!微信支付摇一摇免单正式上线:每天2次

8月8日,微信宣布“摇一摇免单”正式上线,摇免单最高200元,一天有2次免单机会。

在全国线下门店或线上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成功付款后,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

1、单笔免单(共1000万份)

2、微信支付到店红包

此外,在8.8智慧生活日,微信支付还联合众多合作商户及银行机构,在线下门店发放消费券。通过微信搜一搜“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或扫一扫线下门店海报上的小程序码就能领取商家消费券。

据了解,微信支付88智慧生活日在餐饮、时尚、零售、酒店景区、母婴药店、交通、快递、支付分和自助设备,以及家电3C卖场等多个行业都有发放商家消费券。

今年6月,微信支付发布了“全国小店烟火计划”,在线下线上一体化、福利补贴、商家教育指南、物料营销支持方面为所有微信支付小商家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