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8 08:24

腾讯回应美国行政命令,正在审阅美国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8月6日发布针对微信的总统行政令,腾讯公司在8 月 7 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我们注意到,美国总统于 2020 年 8 月 6 日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与WeChat应用程式相关并受制于美国管辖的若干交易。公司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

腾讯控股公告:我们注意到,美国总统于 2020 年 8 月 6 日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与WeChat应用程式相关并受制于美国管辖的若干交易。公司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根据特朗普发布的行政令,要求在8月6日发布后,45天后,禁止任何个人或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财产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间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受到该消息影响,腾讯在8月7日港股股价大跌,最高跌幅达到10%,市值蒸发近 5000 亿港元,此外港股科技股也全线下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