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20:25

福布斯公布TikTok网红榜单:位19岁 年收入500万美元

TikTok风靡美国,非常多的美国青少年都是TikTok的拥趸。今天,福布斯首次推出了TikTok网红收入榜,上榜的7位年轻网红在过去一年间(截至6月)的收入都在100万美元以上。

排名首位的Addison Rae Easterling今年才19岁,她靠搞怪舞蹈视频走红,其粉丝超过5410万,年收入达到500万美元。Easterling说:“我能有今天,全靠TikTok。”一年前,她刚刚入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因为小时候参加过舞蹈比赛,便在TikTok上发布了一些舞蹈视频,之后迅速走红,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她12月份离开校园做一名全职网红。

排名第二位的Charli D’Amelio年收入400万美元,她在2019年6月第一次在TikTok发帖,去年夏秋,她的几条舞蹈视频热传。不久后,歌手Bebe Rexha邀请Charli一起为Jonas Brothers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的演出做开场表演。这次表演后,Charli D’Amelio开始沿着星路快速前进。5月,Charli度过了16岁生日。

Dixie D’Amelio是排名第二位的Charli D’Amelio的姐姐,这两朵姐妹花名气相当。Dixie的年收入约为290万美元,她在TikTok上有3,200万粉丝,过去几个月,姐妹俩与多家企业签下了合作协议。6月她还发布了首支单曲,该单曲的流媒体播放次数达到5800万次。

第四至第七位分别是Loren Gray、 Josh Richards、Michael Le、Spencer X,年收入分别为290万美元、260万美元、150万美元、120万美元、120万美元。

福布斯表示,此次榜单估算的是上述网红的2019年6月30日至2020年6月30日的税前收入,榜单关注的网红是TikTok原住民,并没有涵盖已在全美走红的明星或者同时在其它平台的网红。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公司或个人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以及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交易。此举意味着,字节跳动要在45天内完成对TikTok的交易,否则将被禁止在美国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