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9:53

iPhone用户或将无法使用微信,安卓或成赢家

美国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45 天后禁止美企与字节跳动及腾讯的所有交易。这意味着iPhone用户或将无法使用微信。此消息一出,腾讯股价今天股价大跌,最多时跌幅近10%,市值蒸发近 5000 亿港元。

这次颁布的美国总统行政令称,将在 45 天内在美国有效地禁用微信,“在适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禁止任何人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或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财产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交易。”

如果苹果公司按照美国政府要求,下架微信的话,对于苹果公司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毕竟中国地区是苹果公司十分重要的市场,尤其在疫情期间,中国地区是全球唯一一个给苹果带来巨额收入的地区。没有了微信或者腾讯旗下应用程序,相信绝大多数的iPhone用户会转到安卓阵营,且这一行为将造成几乎无法弥补的影响。

对于特朗普的行政令,腾讯公司在今天下午回应称,腾讯正在评估该行政命令,以获得充分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