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07 16:31

腾讯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校招 总招聘量预计较去年提升42%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昨日,腾讯宣布正式启动2021届秋季招聘,在本次招聘中,特别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开放5000个岗位,也是腾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招,总招聘量预计较去年提升42%,全方位覆盖包括互联网、金融、投资、新基建等多领域的岗位招聘。

在招聘形式上,8月11日-8月20日腾讯将同步启动“空中宣讲周”为国内和海外高校学生讲解招聘政策,今年除了会有两场空中宣讲会为大家介绍今年的校招流程以及各个业务的情况;还将有全新推出的栏目《鹅厂校招培训中心》为学生提供包括简历撰写、在线笔试、面试以及校招流程等辅导和答疑。

除此以外,还有腾讯招聘的明星栏目《鹅厂招聘速报》、《鹅厂wò谈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上线,与学生分享更多干货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