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1:46

全国80%的3C租赁已搬上支付宝,行业整体完成V字反弹

8 月 7 日消息,支付宝最新数据显示,3C租赁行业实现整体V字反弹,成交量整体上涨120%,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包括人人租机、机密、爱租机、探物、内啥等在内的Top10 的3C租赁平台均已登陆支付宝,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开设了在线租赁的“办事处”。截至目前,全国80%以上的3C租赁服务都已经入驻支付宝,业务覆盖量为全行业第一。

 

据了解,此前支付宝通过风控、芝麻分、预授权及代扣、实人认证、区块链存证等在内的10大能力,建立了一套针对3C租赁商家的“数字租赁”方案。首批接入“数字租赁”的近30家商家,平均订单增长率提升3倍,用户转化率提升 6 倍,汇款及时率翻番。此方案已吸引大批租赁商家入驻。

而基于支付宝数字化平台特有的“中心化+去中心化”模式,租赁商家依靠优质的线上线下自运营,就能撬动包括支付宝搜索、首页应用中心、小程序发现页等中心化阵地流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激励机制,能够帮助3C租赁商家更好地实现业务重启,并持续增长。

而除了3C租赁,此前,支付宝的相关数据也显示,国内的汽车租赁市场已有超过75%的交易通过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完成,其中七成以上使用了信用免押服务,支付宝在整体租赁行业绝对优势明显。

自 3 月10日支付宝升级为“数字生活平台”以来,各行各业的商家纷纷通过小程序上支付宝开“办事处”,截至目前支付宝已经相继推出“数字景区”、“数字生活城市”、“数字市民中心”、“数字出行”、“数字招生办”、“数字招聘办”、“数字租赁”等多个领域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