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07 11:42

特朗普:45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 行政命令9月20日生效

【特朗普: 45 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两项行政命令,阻止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所属公司与美国的所有交易。

特朗普: 45天后禁美企与腾讯交易

该行政命令将在 45 天后( 9 月 20 日)生效,意味着美国到时候会禁止任何美国公司或个人与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微信所属公司腾讯进行交易。这也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将无法出现在苹果的App Store或谷歌的Play Store等美国应用商店上。

特朗普政府官员本周表示,正在加紧努力从美国数字网络中清除“不受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并称中国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和通讯应用微信是“重大威胁”。

报道称,行政命令将在 45 天内在美国有效地禁用微信,“在适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禁止任何人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或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财产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