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10:45

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包括十一黄金周

8月7日上午,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时间持续到今年年底,这其中也包含了十一黄金周。

景区的要求

1、各景区每天按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预约平台将于 8 月 8 日正式上线运行;

2、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从游客出发地到入住酒店,再到进入景区,采取点线面闭环式疫情防控措施;

3、从景区、旅途等重点环节入手,特别加强对景区设备设施的全面检测,提供安全、周到、舒适的服务环境。

游客需要准备什么

1、是实名预约

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以实名进行预约。

2、是有序预约

游客关注“湖北文旅之声” 或“湖北发布”“湖北日报”“长江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预约平台,进入“惠游湖北”活动主页面,根据引导指南进行预约。

3、是有效预约

游客必须在预约有效时间内前往景区,预约时间过期需重新预约;游客预约成功但未入园的情形达到 10 次,则取消其预约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