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07 09:22

字节跳动否认微软求购TikTok全球业务 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字节否认微软求购TikTok全球业务】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公司正寻求收购TIkTok全球业务,包括TikTok印度和欧洲。对此,字节跳动向媒体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8 月 3 日,微软曾发布公告称,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将继续洽谈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并预计在 9 月 15 日完成谈判。根据公告,微软计划收购 TikTok 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收购的结果将会是微软拥有这四个国家 TikTok 实体的所有权和经营权。

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微软和字节跳动谈判的主要内容仍是收购TikTok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业务,双方没有扩大谈判范围。

此前字节跳动张一鸣在全员信中强调继续坚持全球化。早前字节跳动已经发布声明,考虑在美国之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以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8 月 6 日,TikTok宣布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 2 亿欧元(约合 5 亿美元),欧洲用户的数据将储存在该数据中心。新数据中心预计将于 2022 年初投入运营。TikTok表示,会继续扩大数据及隐私保护团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