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7 00:30

野心膨胀!微软要在全世界整个吃下TikTok

TikTok究竟会何去何从?目前看来,微软将其吃下的决心是越来越强,而且据外媒最新报道,微软有意在全球范围内收购TikTok的所有业务。

微软对于TikTok的收购意向此前仅限美国市场,而现在微软正寻求买下TikTok全球业务的可能,包括在印度和欧洲的部分。

一位熟悉字节跳动亚太业务的人士表示,微软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很难将人力资源等后台职能分离开来,也很难确保一个国家的TikTok用户在前往另一个国家时仍能正常使用它。

此前有报道称,微软计划在9月15日之前完成与TikTok的收购谈判,交易规模可能高达300亿美元。

微软也已经向美国政府承诺,如果能成功收购TikTok,将在一年内把TikTok的代码带回美国。

TikTok也宣布,计划斥资5亿美元,在爱尔兰建立其首个欧洲数据中心,存储欧洲用户的短视频、消息和其它数据。

截至目前,TikTok的所有用户记录都存储在美国,备份副本存储在新加坡。

字节跳动也在考虑在美国之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以便以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