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6 20:15

李楠成立Angry Miao品牌!8·26发布具未来感的产品

说起李楠,相信有不少网友心中会想起曾任魅族科技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的李楠。此前他离职后,有不少爆料说他加入了某某大公司,但是都遭到了本人的否认。 8 月 6 日,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了Angry Miao品牌。

Angry Miao

从李楠发布的微博中可以看到,Angry Miao品牌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产品。李楠介绍说:“Angry Miao的新员工,都是 90 甚至 95 后。Angry Miao只生产有未来感的产品,要用设计回应时代的文化潮流。它们投的品牌,也要求创始人是 90 后,我们会站在一起,开启占领全球消费者心智战场的征程。这就是Angry Miao,第一批原创产品就在路上, 8 月 26 日推出。”

Angry Miao官方账号

有一点值得注意,目前李楠的微博介绍已经变成Angry Miao创始人。同时,该公司目前还在招聘员工,希望招聘到原画师,原型师和潮流音乐方面的买手或艺术家。还有,Angry Miao的官方账号目前已开通,注册公司名叫珠海市怒猫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 1448 名粉丝的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